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Day 82 JUSCO JUSCO~

2010/12/26

今天的工作跟昨天一樣,我不斷在咖哩,hayashi,炸豬扒,蛋汁和麵「屎」湯之間周旋,也收了一回兒錢,今天比昨天更輕鬆,早上吸塵後有整整一小時在閒著,tea break 有水蜜桃汁,很舒服的工作呀!!

boss之一的haru san跟我們說他有車,想要買東西的話可以叫他,我們就不客氣約他今天晚上了!!我們約了6點在宿舍門口等,同行的還有5個一起工作的高中男生,一行8人向jusco出發!其實算蠻遠的,坐車要15分鐘才到,那些男生真的好可愛,沿路都在講英文,還叫我用廣東話唸他們的名字~

jusco的地方頗大,我的目標只有一個—雜志!!我覺得自己真的與世隔絕,買些雜志會令我感覺好一點,就買了2本arashi的。另外還買了綠茶和枕頭,因為宿舍的枕頭是個豆袋!!硬得我晚上醒來好幾次,這裡的枕頭只要600yen,比東京的要便宜,殺!!

回程時原來haru san給我們買了puff,太好人了,謝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