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Day 92 人生首次滑雪

2011/1/5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滑雪!!

之前聽說員工價租3個月的滑雪板和衣服要3,40000 yen,覺得自己從未滑過雪,又未必喜歡就不打算租,後來發覺原來租一天是超級便宜,就玩一天試試看好了!

起床後就和michelle去office換lift chip,這樣就可以隨便坐吊車了!然後就去spicy rental租裝備,真的超便宜,滑雪板、boots和滑雪杖是500yen,衣腳和褲子也是500yen,1000yen就可以試滑雪這種高級玩意了!staff問完我的腳長和身高就給了我裝備,雖然一點也不可愛,但超便宜就算了!然後就提著超重的裝備回房間....

那個boot真的好難穿,要別人幫忙才穿得上,而且很難走路,艱辛地走到飯堂吃飯後就開始滑雪了!!穿上滑雪板更是寸步難行,好不容易走前幾步又往後滑.....只好脫下步行,在斜坡上穿上就不受控地往下滑,嚇死人了!!然後當然跌個四個朝天,其實我覺得蠻危險的,滑雪板太長跌倒時腳的姿勢就扭曲得很奇怪,很容易扭傷的。靠著雙手和杖的力量跟本站不起來,只好脫了再穿....然後真的很危險地不停往下滑,差點就想放棄了!!但是覺得在半路中間拿著滑板走上去很累,只好硬著頭皮滑下去,途中又跌了好幾次,我覺得我步行會比滑雪快!!看見其他人都很消灑的,只我我一個一仆一碌...但後來懂得停就好一點,龜速地到山腳了。原來要停就是兩塊板成三角形再陷入雪裡,但兩腳要分開得夠大,極速往下滑手忙腳亂之際都顧不得放三角形了!!果然我沒有運動細胞!!!

在山腳坐chairlift上山,就是腳fing fing那種,果然很冷呢!!由於太危險我就步行往yeti好了,喝了熱朱古力後就坐吊車下山還裝備了,因為很累又覺得膝蓋扭傷了一點點,今天就到此為始吧!下次試試board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