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Day 98 超市外還是超市

2011/1/11

今天放假,本來打算去長野唱k的,但還是放棄了....

首先是從這裡去長野的巴士來回要3600yen,單程都要花上近兩小時,真的又貴又遠呢!但這還不算最大問題,問題是從山下到山上的吊車4點10分就停駛了,就連吊椅也會5點停駛,我肯定趕不及從長野回來,因為一小時只有一班巴士,如果要5點前回來就要坐3點10分的巴士,卡啦ok 12點才開門,巴士12點半才到長野(上一班是10點40分到),那我只能唱兩個小時呀,完全不夠!!!走路上山的話昨天和roommate一起試過了,又是差點死掉,而且天黑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一個人的話好可怕!!所以還是不去了.....但還是有一天會去吧...

早上八點起床後洗衣物,就不知道該做什麼了....看動畫又嫌太早,突然有人敲門,原來是韓國人son nyon,她也是今天放假呢~無聊之下就一起在我房看電視了。可是電視節目也很無聊,我就一直窩在床上想睡.....

好不容易等到10點半吃午餐,在飯堂踫到roommate說早上一個客人也沒有呢...然後又回房間了!溫習了一陣子日文,正想吃零食之際,收到笠原san的mail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買東西,太好了終於得救了!!son nyon也一起去呢~

因為我又開始肚餓,笠原san又未吃午餐,我們就先去sukiya吃我的二度午餐,早上才見到電視說三大牛肉飯店(吉野家、松屋、sukiya)又開始減價戰至240yen一碗,下午就可以吃了,真幸福呀~~可是我不是吃牛肉飯呢,我點了沙律醬生雞蛋蔥炭燒雞肉飯,480yen的,超級無敵好吃啦!!可能飯堂和便當吃太多了,但真的很很很美味!!最後笠原san只收我390yen謝啦!

之後我們去the big超市購物,因為沒有新雜志,我只買了一堆零食。去了一陣子電器店就回來了,son nyon的日文超好,和笠原san可以一直談話!!說得超流利,也沒有聽不懂的情況,我也要加把勁!!回來時已時4點13分,工作人員本來說吊車已停駛,以為要坐超級寒冷的吊椅,幸好工作人員見到笠原san後讓我們上車,得救了!舉目望上山真的沒有什麼人滑雪,roommate也說今天只有2,30個客人,營業額都不知有沒有30000yen,連人工都不夠給呢...笠原san說現在日本人都很窮,真的有這麼差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