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Day 104 飲み会

2011/1/17

一向聽聞日本人是個超愛喝酒的民族,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幾天前已知道食堂將會舉辦飲酒會,當時矢言說一定不會去,因為知道一定超多人吸煙,又不太喜歡人多吵鬧的地方,而且我是個喝一點點酒就會超high的人,還是留在房間看動畫較適合我啦~但昨天晚上搞手親自到大家的房間邀請大家參加,推卻好像不太好,反正第二天我放假,就見識一下傳說中的飲酒會好了!

飲酒會在晚上7點開始,當時已不斷跟roommate講我大概5分鐘後就會回來,最多也只留到9點,因為要洗澡(10點後不能洗),覺得看一下拍幾張照就算了,還警告她不要喝醉,不要吐在房間等等。結果留到最後不肯走的是我(澡也洗不了!!),醉的也是我,差點要吐的也是我!!!

因為已事先付好1000yen入場費,在食堂門口點名後就可以進去,桌椅都被放在一旁,燈光調暗了,大家好像已經進入狀態,平時除一起工作的同事外都沒有怎麼跟別的日本人說話,有一點點緊張,就先跟認識的人撘話好了!但首先要拿一罐酒壯壯膽啦,一看有tequila,日本sake,梅酒,啤酒等等,我當然從最易入口的水果酒開始啦~~grape cocktail!!事後覺得又是錯誤的決定,太好喝就越喝越多了~~~

吃著小食、拍拍照、聊聊天,回過神來已經喝完了第二罐檸檬酒,上廁所時已見到有人被抬著回房間,在酒精的幫助下大家越來越high,沒有說過話的人也走過來搭訕,平時一臉嚴肅的男孩一起拍照時竟然做出粗口手勢,最有趣是一起工作的hayato,他是個17歲的小男生,平常有點害羞靜靜的,但喝酒後不斷在左擁右抱(其實他未滿20歲是不能喝酒,但也沒有人管啦),看見他和一個女生在摟摟抱抱,然後很快他就醉倒在走廊被拖著回房間,拖著拖著褲子就掉下來,一個男生突然衝前把他的內褲也脫了!!我就看到他的那個!!!!!!幸好和他摟抱的女生趕快幫他穿上,不然就太可憐啦......

其實後半我都沒什麼記憶,好像一共喝了3,4罐酒,一點tequila和很多梅酒,完結後賴在宿舍門口不肯進去,被另一個醉了的韓國女生非禮,一班日本男生一直照顧著我們,然後我回到房間還很冷靜地落妝、刷牙、洗臉,哈哈,然後一直在講英文就睡了~

最初頭暈暈的很好睡,然後3點醒來後就一直胃不舒服,有一點點想吐和頭痛,睡睡醒醒一直到6點roommate也醒了就一直談天,然後她給我拿水、沖熱可可、拿麵包就好了很多,8點多起來就全好了,還精神地去購物呢!!

聽說可憐的hayato一整天都不舒服,可是還要工作,到餐廳看到他真的一副死掉了的樣子,除了他外其他人都好好的,但一切又回復正常,嚴肅的人繼續嚴肅,昨天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似的,果然跟傳說中一樣,醉了的日本人是另一個樣子,酒醒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可是還是有一兩人跟我說我昨晚很high tention啦=.=日本的飲み会果然很好玩,什麼時候再有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