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Day 112 出糧+燒肉大會+唱K

2011/1/25
每月的25日是出糧的大日子,吃過午飯後就跟michelle去山下的事務所領取薪金,日本同事是直接過數到戶口,我們一班外國人則是現金!領取薪金時事務所職員雙手把信封給我,再加上一句お疲れ様です!(辛苦了!),感覺真的非常良好!!因為12月只上班7天,所以薪金只有35517yen,其實本來是有49396yen,但20%稅給扣了13879yen!!!雖然不見了千多元,但終於賺yen了!!!!!

笠原san一早已說了大家一班同事出糧後一起去吃燒肉和唱k慶祝。在房間小睡一回,洗澡過後5點半出發!!!去的人有我、michelle、笠原san、遠藤san、hayato、satoshi、seon yeong、 遠藤san的朋友wakahara san和tsuganomori 的另一個男生。我們分2輛車子,約1小時的車程就到,大家已經餓得半死了~~~價錢是2000yen 90分鐘,除肉類外還有壽司、小食、甜品和雪糕。我就主攻大愛的肉類,那個醬汁真的很好吃!!!可是大家很快就很飽的樣子,我也不好意思狂吃,雖然只有五、六成飽,但就當省下一些卡路里吧!!

吃飽肚子後就去5分鐘車程的big echo唱k!!!能登san也加入我們,男生和女生分開2間房,價錢是1000yen,飲品任飲,可以唱到早上呢~我們一共唱了4個多小時,凌晨2點才離開,真的好盡興,餓了一個月的k終於得到滿足,大家都很驚訝為什麼我懂得很多日文歌,我想說其實已不算多了~~期間也去了男生房間參觀一下,日本人唱k果然都是日劇那種撐開喉嚨拼命大叫的唱法!!也聽到很多經典金曲如藍雨、愛情故事上集等等,真的玩得超開心。雖然3點多才睡覺,但第二天是假期就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