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Day 121 年初一

2011/2/3
今天是兔年大年初一,日本自明治維新已把新年改為西曆時慶祝,自然沒什麼氣氛啦~有的只是我和roommate 互相祝賀對方新年快樂,總比沒有好!

可是人在異鄉的我這個年初一也不愁寂寞,笠原san之前買了一個弄たこ焼き的機器,這個晚上我們就舉辦たこ焼きparty啦!!

party在晚上七點半開始,來的有我們yeti的員工,還有栂の森,わたすげ,chacha的人也有,一開始都只是笠原さん在弄,後來我和michelle也試著玩玩,原來不算難,我的技術還越來越好呢!我們一直玩到10點半,我都不知道自己弄了多少粒了.....大概超過一百粒吧!後來我們還加入芝士,真的超好吃呀!

途中我的媽媽打來拜年,喝多了兩杯的笠原san不停大叫恭喜發財,真的笑死人了!雖然たこ焼きparty很好玩,但我還是很想念香港的新年,和家人朋友行年宵,吃糕點,拜年,掃街,果然是每逢佳節倍思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