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Day 118 醫院遊+飲み会

2011/1/31

因為韓國人seon yeong 滑雪時扭傷了腳,笠原san今天載她去醫院看一下,踫巧我也是放假就跟著一起去了。

對於這件事笠原san有不少意見,主要是公司在這件意外完全沒有幫忙,seon yeong昨天一整天在等著有人帶她到醫院,我也問了笠原san,笠原san也幫忙問了好幾次,最初是說seon yeong 的boss 完成手上工作就會帶她去醫院,叫她先在房間等,自然會有人通知她。然後到下午2點多seon yeong還沒有收到任何消息,笠原san再問之下她的boss就叫她自己去醫院好了,意思就是叫seon yeong全部自己處理好了。試問一個扭傷了腳,只能單腳跳的人可以怎樣去醫院,而且還要是外國人!然後笠原san就說對公司來說不能工作的職員跟垃圾一樣,什麼都自己處理,不能工作就只能回家。而且seon yeong 是在玩耍時受傷,公司什麼都不會幫忙,笠原san就說因為seon yeong 是認識的人就親自送她到醫院好了,有這樣好的boss我真是太幸運了!而這個公司也太冷漠了吧....笠原san也提醒我玩遊戲機時小心手指不要受傷,哈哈!

然後今天早上9點我們就出發往醫院,seon yeong 很痛苦的樣子,受傷的腳完全不能走路,只能單腳跳,看她一直跳上落樓梯真的很累,幸好笠原san和佑也背了她一陣子雪地的路!然後那家醫院約15分鐘的車程,與其說是醫院其實是診所吧(日文也是clinic),這家診所要脫鞋!!!病人大多是外國人,約半小時後就看完病了,幸好只是拉傷了筋,沒有傷及骨頭,因為有買國民保險只要5000yen~然後我們就去ガスト醫肚,芝士漢堡扒+teriyaki sauce真的超好吃!然後笠原san又請我們吃gelato,太好人啦,我吃的是牛奶味~之後我們去了郵局,之前guesthouse的deposit已退還,又多2萬幾yen用真好!1點多回到宿舍,上一陣子網,小睡一回,洗澡過後就迎接飲み会!

這次的飲み会也是1000yen,參加的人好像沒上次多,只喝了一點whisky,tequila,梅酒和一罐啤酒,只是一點點high tension啦,沒上次盡興但也算不錯。完結後就去男生宿舍二次會,說是二次會一滴酒也喝不到,只吃了零食啦......回到宿舍後就去seon yeong房間聊天,2點睡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