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Day 119 終於snowboard了!!

2011/2/1

不知不覺已進入二月,時間過得真快!迎接二月的活動就是人生首次snowboard!這裡工作的日本人可說是人人都懂得snowboard,大家都有自己的滑雪板,一有機會就會去snowboard,滑雪的人反而少,大概是snowboard 瀟灑一點吧!

今天的老師是笠原san,學生是我、michelle和yurika san。我8點起床,吃過杯麵9點就出發往spicy rental租滑雪板、鞋子和衣服、費用是1000yen一天。我們首先去beginner course 嘗試把一隻腳放入板中,另一隻腳站在板上滑下來,好難!!運動細胞和平衡力都是零的我實在很難保持直線,加上拖著沈重的滑雪板走上山真的好累,一小時後已經累得不行。

午餐過後幫了seon yeong 搬行李,然後突然在山腰snowboard,而且是2隻腳!!能登san也加入我們,而且把護目鏡借給我,太好人!2隻腳我實在站也站不起來,一站起來就往下滑,然後跌倒=.=笠原san就叫我slide到山下較平的地方練習,然後我就坐在board的尾垂直往下滑,超好玩!!!可是突然跌倒snowboard就一直往下飛,我怎樣跑也不夠快呢!!幸好有些技術高超的人幫我截著它,不然我可能要跑到山下了。

無驚無險滑到山下發現所有人都不見了,沒有老師的我什麼也做不了,只好痴痴地等。發呆之際聽到熟悉的廣東話,是一對香港人夫婦,無聊之下就搭訕起來,原來他們想叫的士~我立即發揮親切的服務態度幫他們問ticket selling的人,職員說他們沒有電話不能叫的士,不遠處的溫泉旅館可能可以幫忙,於是我又帶著夫婦當中的男人去求助,順利地叫到的士!等待期間也講了很多話,很親切的人呢,可以幫到同鄉真開心!!

做完好事之後踫到能登san,原來他和yurika san在休息,那我也休息好了!!然後笠原san也到了,我們一行人就坐吊車到山腰再snowboard,之後發現快趕不及吊車的最後班次,要趕快去還滑雪板和衣服。然後我和笠原san和yurika san又用滑雪板slide下去,我的技術超好,只有我可以成直線,他們都是彎的而且會打轉,我slide的技術太高明了哈哈!!而且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玩!!

雖然算不上學得成,但總算試過board的感覺,比ski好一點點,起碼跌倒的時候不用太擔心扭到腳,不知道我會不會再試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