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Day 25 失敗的滋味

早幾天去面試的工作有了結果,我是失敗了。當下看著email真的忍不住哭了出來,因為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得不到很想得到的東西。還好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知道來日本工作、生活不會太順利,也一早跟自己說這次工作假期是要經歷很多失敗,很多踫壁,早知是這樣我還是要來,那我現在也不應該埋怨了。所以我只容許自己哭了五分鐘,連這一個月的思鄉病也一起哭出來,然後就冷靜地打電話去問失敗的原因。

一問之下覺得哭也無謂,因為問題是我的樣子!她說客人主要是專業人士,(其實她收費也很貴)覺得我的樣子太年輕說服不了學生,還說我反而像學生多於老師,所以我就跟這份工作無緣了~~其實我是不是應該覺得高興呢?

而且我的神已經透過iphone說他早有預備(真是新潮!),我就等一下好了!

這就是我面試的樣子(不同的是我有穿shirt衫), 怪我過份年輕~
知道失敗後苦口苦鼻


知道原因後開心返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