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Day 36 我住的地方

guesthouse門口,經常有人坐在門口吸煙


停單車的地方


玄關,可以坐著穿鞋,鞋櫃是一人一格,也有放拖鞋的地方,但我通常都是穿著襪子走出來


通往上層的樓梯,我覺得很危險,上層有5間房和一個洗手間


下層有2間房,我的房間是右邊,樓梯旁的那一間


一開口是衣櫃


我的房間,6.8平方米,向東南,日照很好,窗邊是書台,也是我主要生活的空間,床其實是很大的,所以床下的收納空間也很多


我一打開門就是廚房,很方便,熱水機,飯煲,微波爐,焗爐都有,左邊的透明櫃和白色廚櫃可放醬油,一人一格=.=洗衣機乾衣機任用,性能還算好


那些抽屜是給我們放垃圾的,因為日本有分不同日子扔不同垃圾,垃圾就先放這裡,但我見過有人用來放醬料=.=我的是最左邊,每人有三格

刷牙洗臉的洗手盤,旁邊的架和籃是放沖涼用品的,也是一人一格


浴室


廁所,全屋最冷的地方,馬桶是有洗patpat功能那一種,我沒有試過=.=廁所板有暖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