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Day 37 六本木聖誕燈飾

2010/11/13
今天跟東東去六本木看聖經燈飾,好期待呀~約了下午兩點,所以先在家吃日式炒麵和餃子,約$7,很便宜!

六本木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先到池袋(基本上我去任何地方都要經池袋,所以會經常聽見我逛池袋,因為一定要出閘就順道逛街好像會值回車票),然後乘metro丸之內線到銀座,再轉日比谷線到六本木,約50分鐘,435yen,如果在池袋轉山手線到代代木轉都營大江戶線會快10分鐘,但貴90yen就算了。

六本木果然是高級地方呀,我還是第一次來呢!六本木hills的感覺跟九龍站上蓋一樣,大家在香港就可以感受到六本木的氣氛了!我們先在hills走一個圈,其實跟elements一樣都是悶死人商店,外面有一條街都是名牌,LV,tiffany之類,很像1881的=.=然後步行往麻布十番,參觀一下有名的商店街。說真的都是不外如是,沿路上都是高級住宅,商店有一點特色但也不算太特別。然後就行去mid town,到今天的重頭戲-----high tea!!!!

@hills,看到東京鐵塔


六本木landmark,mamam


高級apartment,是不是跟香港很像呢?他們覺得住這種大廈才算高級,我們就渴望住他們的平房,真有趣呀~


不得不承認六本木真的包裝得好,整個氣氛都告訴你這裡很悠閑,路邊的starbucks和咖啡店都是一些小姐呀太模樣的人,然後我們都覺得這個地方很適合high tea!東東做資料搜集時知道今天有dessert buffet,我們覺得會很貴,但抱著姑且看看的心情去視察一番。地點是midtown內,從hills步行5分鐘就到,一問之下原來那個buffet免費!!!!今天midtown有個smile祭,buffet是一間烹飪學校提供,只是今個星期六日有,共有4場,我們剛好趕上17:30-18:30那場,負責人說16:30會派卷,共有200個名額,我們就在那裡等~負責人說開始派門卷的時候,竟然那些名媛樣子的日本女生全都在跑!!!嚇死我了!一剎那以為自己在大陸,但還好她們都乖乖在排隊啦~門卷到手後我們就在midtown逛逛,玩smile 祭的攤位遊戲,其中有一件氣憤的事,smile祭在派禮物袋,所有路過的人職員都會主動遞上禮物袋,可是我們問buffet的時間她們知道我們是外國人,禮物袋就一大堆在旁邊都沒有給我們,可是明明見到兩個小時後還有剩,幸好攤位那邊的職員有給我們,日本人也太排外了吧~

buffet時間到了!!大家都很規矩地進場,要站著吃的,但免費就不要要求啦!甜品的種類也算多,有10款左右,還有黑白朱古力噴泉、水果和烏龍茶,還不斷refill,他們的cheesecake和puff都很好吃,尤其puff的cream超香,我好像吃了七件還是八件=.=雖然可以吃一小時,但我們半小時後就飽得要死,滿足地走了~



可以裝飾曲奇餅的攤位,我的是豬!可惜不能吃,會掛在聖誕樹上


midtown內的聖誕裝飾


聖誕樹,從天花板有水柱流過,很好看的


buffet~場內有七、八張這樣的台,每張台的食物有點不同


吃飽後就去看聖誕燈飾,midtown的真的超漂亮,整個草地都是燈,沿路上的樹木都掛滿燈,好浪漫~~我們都感嘆身邊的為什麼是對方=.=然後就回hills看毛利庭園的燈飾,沒有midtown的好看但也不差。又去了asahi電視台,最後就是晚餐!因為tea是免費的緣故,晚餐就可以豪一點,到六本木好像應該吃西餐呢.....我們就選了一家叫wired cafe的意大利餐廳,氣氛很好,食物也很好吃,叫了兩款主菜和一個頭盤每人1700yen,我覺得以六本木的西餐廳來說算是便宜,在ifc吃意大利晚餐也不可能$170一位啦!

晚餐時說了很多話,東東給了我很多正能量呢!今天真的玩得好開心呀~~

midtown外,東京鐵塔也很漂亮,改天一定要去!


midtown草地燈飾全景,很有心思的,空中那條曲線是流星~


燈飾實地,肉眼看漂亮十陪!!


midtown外,肉眼看又是漂亮多了,好浪漫!!




landmark「帽仔」


hills外名店街,旁邊就是LV啦~


hills毛利庭園聖誕燈飾


asahi TV內,今季我狂追的日劇「秘密」


晚餐的意大利餐廳


晚餐,煙三文魚pizza(超好吃!!)、漢堡扒飯、炸薯仔雞波


今天的禮物,有食物、廚房紙、筆、食譜、防曬(!)、電話繩,asahi內還有hide poster!! 好幸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