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Day 46 池袋again!

2010/11/22

過了兩天宅女生活後,今天我終於出動!其實早上看到天氣預報說會下微雨有點想打退堂鼓,可是這樣就連續四天宅在家(因為明天日本公眾假期我又不會出門)~~

前天已決定了想去池袋,因為是時候去animate定期參拜,而且想吃和幸!我最害怕就是中午的吃飯人潮(所有人都一班同事高興地吃飯,自己一個夾在中間真的難看死),所以打算和幸一開門,11點半左右就到達。化妝化得七七八八之際突然聽到有人回來,原來是去了大板一星期的dorothy還有她姐姐~一問之下原來她們也打算去池袋,那就一起出發了~~原來她姐姐也覺得我們住得很遠,離車站十五至二十分鐘左右,最大問題是沿途都是民居,一個人走就悶死了,其實初來時也覺得很不方便,現在就習慣了。

到達池袋就分道洋彪,我一馬當先跑去sunshine city的和幸!!好期待~~~~然後就晴天霹靂!!!!當時還未到12點,可是門口已出現一條長人龍,而且明顯是上班族放lunch.....搞什麼呀,日本這麼早放lunch嗎?其實我知道一位的話應該是不用等的,因為和幸有一張大台是給一個人的客人的,可是我偷瞄進去,店裡有70%都是男人.....而且一位用的大台更全都是男人!!!實在太可怕了.....又一次覺得在日本一個人吃飯實在覺得沮喪,日本女性極少會一個人吃飯,而又便宜又美味的松屋、吉野家之類更是男性天下,在香港一個人吃麥記沒有人會理你,可是日本多數都是高中生三五成群的,車站內那些立食我更是餓死也不會進入,我覺得門口有一張隱形告示寫著「女性不得入進」.....有時見到美味的甜品都不敢自己走去試,一個女孩孤單地吃甜品好像怪可憐的......最可憐就是我想外賣邊行邊吃都不可以,這些不成文規矩真麻煩!然後我就打算逛一圈,一點左右再回來,先去loft,見到可愛的schedule和文具又很想要,再去alta看時裝.....唉我的錢包跟我當時的胃一樣都是空的....可憐呀!

sunshine已有聖誕布置


這系列的schedule很漂亮,而且大小適中,才700幾yen,可是內頁很普通,我又沒需要用schedule~


日本真的什麼都有,除一年用的schedule,有生仔前用、生仔後用、減肥用、美容用、還有紀錄自己去過的餐廳的,有位置寫下點過的菜式和評語,還有貼相的地方


超可愛的月曆!裡面的照片還有牠的家人,kawaii~


逛完都還沒有到一點,可是我覺得自己已經餓得快要昏倒,全部男人就男人吧!!!!用盡僅餘的力氣衝上三樓的和幸!一位果然不用等~也果然被安排坐在一位專用的大台,幸好我旁邊的是女人!!!lunch set是最基本的炸豬扒套餐,可是我實在太懷念它那個芝士豬柳,就點了不是lunch set的芝士豬柳套餐,點菜時又發生不幸的事情。原來我那個餐有一塊芝士豬柳,另外有一塊普通豬柳或豬扒,侍應就問我要豬扒還是豬柳,可是我那時已餓得快失去意識,本身日文又不算靈光,就聽不懂她問什麼,而一般人在聽不懂日文時就很自然地說「hai!」,我也不例外,可是今次是選擇題....侍應生就「ha?」的樣子,還要她重複兩次我才知道她在問什麼,那些一個人來的客人應該很留意我們的對話吧....好不容易搞清楚很侍應就極大聲地重複一次我點的餐,因為我點的不是lunch set,而且對一個女孩子的食量/午餐分量來說是豐富了一點,又一次被其他客人留意著.....不管了!我就是大食!!!!

其實吃完真的好飽,我還添了椰菜(和幸的椰菜、飯和湯都是任添),可是好吃得要死!1134yen,間中豪一次!


吃著吃著突然發現dorothy和她姐姐,原來她們都是吃和幸!剛好我身邊又有兩個位子,就一起吃了~有人陪自己吃飯果然是開心一點!看見她們的戰利品....很懷念自己旅行時也不用計著錢呀!吃完飯又分開了,我就去uniqlo買寒衣過冬,適逢uniqlo 61週年開業祭,很多貨品也有減價!買了一件毛衣比平時便宜了1000yen,太好了!這裡的試身室是你拿了衣服就可以直接走進去,沒有職員招呼和看守,而很多衣服都沒有防盜,要偷東西真的很容易=.=

christmas decoration


sunshine city的聖誕樹和詩班


最後就是此行的主要目的---animate!好興奮呀~~看到網王有新的poster抽,total 16款,而且有仁王!一盒2款是525yen,全套買全整是2100yen,我做了一個非常錯的決定,就是只買一盒!!我錯了!!!是應該全套買的,而且價錢也不算貴,我來了也沒有買過網王的什麼,沒有網王我就不會在這裡,我後悔了!!!過幾天一定再來買全套,等我.........薄櫻鬼很多新產品,可是又沒有極想要的衝動,到網王corner看見沒有新貨我竟然鬆一口氣!!!!!枉我自稱die hard fans......fans不是應該期待著更多product嗎?我不配!!(泣)

我坐升降機到八樓,一出去就想尖叫,薄櫻鬼dvd!!!


嗚呀!!!!!!!


然後七樓是cd部,網王corner,又想唱k!


網王poster,說真的想出「抽」這個主意的人真的超邪惡,害廣大動漫迷不見了幾多錢呀!!


還要貼出來吸引我呀!!仁王那張超漂亮(左二),是正面~~比我家那張吹泡泡還好看!



我買的那盒,原本打算回來才折開,可是在電車上已忍不住


是atobe....應該很多人會感到高興,我也喜歡他,可是想要仁王呀!!!


另一張是忍足,算吧我會擁有全部!!因為全部有的角色我也喜歡,而且造型也好看~


gigo5樓開飛鏢corner! omg仁王一定會去,我也好想去呀!!(仁王最愛的活動就是飛鏢,玩game時把他追到手後就是兩個人窩在他房間玩飛鏢呀~嗚我昨天晚上才重玩一次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