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Day 29 青山病人遊青山

2010/11/5

今天又去了原宿,去原宿現在對我來說就像去旺角,沒辦法身處在日本怎能不逛原宿呢?

起點又是竹下通,永恆多人的竹下通...然後沿著表參道去青山,因為很想看看青山的bape xclusive store!有很多限定貨品~青山是個很多名店的地方,但level又比不上表參道和銀座,例子有comme des garcons,comme ca,juicy,hysteric等等。沿著表參道走15分鐘左右就到,Bape就位於vivienne tam隔壁,跟juicy和hysteric同一條街。吸引我的是二樓鞋子的展覽,七彩的bape sta每一對都很想要!!

之後又去裡原宿逛,又去了bape store,我覺得原宿的比較平易近人啦,發現一件超級無敵非常極想要的外套,價錢是23000yen,我站在衣架前十五分鐘都捨不得走呀!!!!!!!!!!!!!!!!!!最後又黯然沿著竹下通回電車站......

我發現原宿是個麻煩的地區,我一共被搭訕四次,問路一次,問路的是個可愛的日本女生,我告訴她我是外國人,她還說「真的嗎?那你完全聽不懂日文嗎?」不是完全聽不懂,可是就幫不了你啦!搭訕的有一個想幫我剪頭髮,兩個聽不懂,另一個說了可愛い顔(可愛的臉孔)就知道不是好東西,速逃!還要避免跟竹下通的黑人有眼神接觸,不然又會很煩,真的麻煩死了!

回到池袋時間尚早,決定去唱k,在日本一個人唱k好像也沒什麼,不像香港會被歧視死。一個人唱了兩小時真的好滿足,其實不太夠時間,可是我喉嚨已經唱得想要流血(已經叫了380yen的可樂),就只好回家了。

昨天吃的松屋漢堡扒最後一擊,照燒汁~我覺得上星期的比較好吃!

表參道,今天有太陽真好!路中間的燈籠是慶祝明治神宮90週年


青山方向


表參道hills,開始有落葉了


南青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