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Day 34 燒肉放題

2010/11/10

這天是期待已久的燒肉放題!!!!!!!!!!!!!!!!!!!!!!!!我是遠近聞名的燒肉瘋狂fans和超級食肉獸,來到日本都沒有放開懷抱的吃過肉實在太可惜,之前在秋葉原吃不到燒肉一直都懷恨在心,今天我、dorothy和boman就跑去代代木一間叫gut's的燒肉放題舉辦燒肉大會~

吃燒肉放題當然要做足準備,午餐只吃了烏冬配前天剩下的少量牛肉,三點和dorothy出發往新宿逛逛。到達新宿的第一個節目是.........跟車站內的kame(龜梨和也)panasonic廣告拍照!因為某人是瘋狂fans(前一天已經拍了車廂內的,還在車廂內合照),搞了十五分鐘後終於可以離開,然後就隨便逛,因為新宿對我們來說已經沒什麼好逛,又是0101,lumine之類,最後發現伊勢丹已經有聖誕佈置~差不多夠時間就走到高島屋步行往代代木,約十分鐘就到,其實途中已很餓,但都要忍!

伊勢丹正門


店內地下都貼了貼紙,一路伸延到盡頭,很漂亮


全景


前往代代木途中


餐廳很快就找到,可是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侍應說訂台已經全滿,要八點四十五分才有位,當時是六點,怎可能等到兩個半小時!!三個人頓時跌入絕望之中,但原來極餓是會產生無限智慧!我突然想到我們可以去中野的分店!!因為代代木在新宿和原宿之間,台的供應會比較緊張,中野就沒問題了。dorothy就立即打去中野問,果然有位!!我們就急急腳地跑去坐車~

到達後就選course,餐廳有三種course,分別是1280,1580和1980,上價的就有牛肋骨之類比較好的肉,我們就選了中價的,因為只有90分鐘我們還說只要吃不要說話,燒烤的網上不能有空位,不要喝汽水(附送汽水bar,酒放題要加錢,最後我們每人喝了兩杯半汽水=.=)燒烤放題立即開始!

我們選的course


點菜方法很有趣,用這部機輸入數字就可以,很適合遊客,上菜速度極快!


好多肉!!!!!!!


超級好吃呀!!!!!!其實中價已經很夠,其中牛肩肉、豬腩、鹽燒豬肉、辣雞和黑汁雞都超好吃!其實還有其他小食如薯條、泡菜、年糕等,可是我的心思都放在肉身上~~大約一小時很我們已經超飽,可是餐廳說會嚴格執行吃剩東西100g100yen,就開始你推我讓,我裝汽水回來後發現碟子多了一大塊牛肉@@走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想吐,逛商場途中還說了很多很好笑的東西,一笑又肚痛又想吐真的太辛苦了!!

回程時又在新宿站作同樣的活動---拍kame,因為兩位都是大fans~有很多人看著呀,但其實很多日本人都會拍,她們樓梯的都不放過,我看著覺得很有趣,最後自己都拍上一份,我究竟在做什麼=.=

回家前又到超市買肉,看見職員又開始貼9折貼紙,我為了等他在我心儀的肉上貼就等了十五分鐘,其實那個職員一定知道我在等什麼,因為我拿肉時他看著我在笑,等十五分鐘省下了13yen (HKD$1),我越來越師奶了!!!!

又開始好想吃燒肉放題!!!!!!!

kame廣告,我覺得中間白衫那張頗帥的!整個車站都有,聽說大板都有龜梨牆和龜梨柱


但迪迪尼這張比較吸引我啦~~廣告寫著「有我想送給你的聖誕」,用日文寫出來很美,譯成中文就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3 則留言:

  1. 烧肉啊
    最近很想吃肉
    下次吃烧肉的时候可以也叫上我么?

    回覆刪除
  2. 當然可以呀!!我而家都好想食~~同埋真係平!

    回覆刪除
  3. 好啊,下次你去吃之前在facebook出个EVENT通知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