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Day 43 我愛好天氣

2010/11/19
今天沒有特別地方要去,但天氣真的好得不像話,雜志model又說每天最少要步行半小時,就到家附近的超市逛逛吧!目的地不是平日去的那一間,而是下一個車站---東武練馬站的saty!距離我家是20分鐘左右的步行路程(來回夠半小時運動!)


午餐是泡菜炒牛肉,其實這是兩餐份量,但兩者都是昨天已到期,唯有一餐吃光啦


saty的超市,極大的地方,我覺得很像吉X島


78yen一條魚,算便宜吧?我不會煎也不會吃~


日式超市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些買熟食的地方,這是天婦羅!$11一隻蝦天婦羅好像還可以?


我最關心的!炸薯餅呀~~~但沒有我心愛的芝士味

$5.5一隻雞翼,可以接受,但沒理由只買一隻=.=

然後這個每次都想吃,日式炸雞,我總是覺得好貴呢!


餃子! $6.5一隻


左邊的是辣蝦,其實是中國菜,就當它是有點辣的糖醋蝦~右邊的是沙律醬蝦!!!!!!!這個我超愛,但$19 100gram大概只有兩隻!!!太貴了~~~~


這些是方包,有趣的包裝!


巨型飲品櫃,後面也是!


蛋糕~~~~~~~~~超想吃!!$3X一件,其實已比百貨公司的便宜($5X-$6X),可是還是貴!


好幸運呀~遇到starbucks在派sample coffee,還要是我很想試的caramel latte,很好喝!!連試飲的杯都是聖誕版,真有心思~


saty


秋葉原名物罐頭食品在我家附近都有!這次是拉麵


天氣真好呀,這也是日劇常見場景,so japan!


天氣好得使我心情好輕鬆,有太陽又不算曬,不冷也不熱,我輕鬆得跟著ipod的歌一起唱=.=




冒死拍的一張照片!路軌中(其實很安全的)


天空很美麗,我有理由相信我在日本待得越久就越長壽,空氣超好!(我沒有在室外打過一個噴嚏,在香港每次外出至少三個)


在超市買的水果茶,198yen 10包6款口味


包裝很漂亮,最喜歡五顏六色的東西,剛才試了苺味,很好喝!而且很濃可以沖上三次


隔鄰guesthouse的人弄的檸檬蛋糕~~美味呀!!cream好香,而且海棉蛋糕也有很重檸檬味!!太感激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