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Day 41 冷

2010/11/17

一個冷字就代表了今天一整天,因為真的好冷!!!早上好像只得6度,我已經set了暖氣八時正自動開動,可是還是覺得有一點冷!

起床時突然傳來「嗚......嗚......」的女人哭泣聲,第一個反應是我是幻聽?然後再次傳來!!如果當時不是早上九時多,我一定會以為自己撞鬼了!!初步懷疑隔壁的日本人在哭泣,出房間後就證實了,幸好!!我猜同住的韓國人也被嚇倒,因為她鮮有地跟我說早安,可能看見「人類」就鬆一口氣~其實蠻恐怖的,因為我整個刷牙洗臉的過程她都在哭(約20分鐘),而且是悽厲那種一直在「嗚...嗚....」,然後我回到房間20分鐘後出來弄早餐她還在哭,希望不是有什麼壞事吧!

因為太冷整天都沒有出門,原來打算循例去超市,可是看到外面又冷又下雨又大風就打消了念頭,真的好誇張呀!我5時左右就要開暖氣,上廁所或洗碗都非常不願意走出去,很快就跑回溫暖的房間~~還好我對著廚房,廚房是唯一有熱水洗手/碗的地方,上層的人要用凍水洗手實在太可憐了~~

明天有太陽終於可以出去走走,但整個星期都好像比較冷!

人家滿心喜歡地看最新一集薄櫻鬼,卻看到最心愛的總司死了!!!!是因為保護土方啦,害我都哭了....好像已失去追下去的原因,其實還有齋藤跟平助啦~


天氣冷就是吃巧克力的好時候!!!我很喜歡試不同味的kitkat,這是之前在中野買的,分可樂和lemonade口味,可樂味真的好可樂,lemonade味很好吃!餅乾夾著酸酸的東西~


開了暖氣就是吃雪糕的好時候!!!之前haagen dazs的最便宜也要193yen,這次試試日本牌子,明治的只要98yen,份量是haagen dazs的一倍,我只吃了一半,綠茶味也不錯,很香而且有點苦苦的,可以再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