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Day 48 台場

2010/11/24

今天是一直頗期待的台場之旅,台場位於東京灣,很受年輕人歡迎,更是情侶的約會聖地,因為是東京都內最方便到達又可看到一大片海的地方,而最大原因就是擁有極度浪漫的彩虹橋,我今天的旅伴就是dorothy!!!!!而此行的一大目的就是對著彩虹橋喝starbucks新出的聖誕版咖啡~

因為要省錢,我們都吃過午飯,一點才出發,我之前還吵著不夠時間要早出門,事實證明果然應該相信有經驗的人,時間是很足夠的。因為我之前已去過venus fort,這次就focus在 aqua city那邊~我們在池袋轉山手線到新橋,再乘坐無人駕駛到台場,約45分鐘,無人駕駛就走在彩虹橋上,景色很美,可是有點逼。

第一個景點是富士電視台,跟今季一些日劇的poster拍照,裡面有很多日劇的相關產品,還可看到拍攝中的綜藝節目,其實是很有趣的,日劇迷一定要去,不去都不知道原來很多曾看過的日劇都是出自富士!離開時還看到疑似「日本汪明荃」的藝人,可是我不認識她啦~

富士電視台


今季必看月九「流星」,每星期一都會追,希望竹野內豐同上戶彩有好結果!


流星內的水族館水母場景


然後就去拍白天的彩虹橋和自由神像,很多內地遊客!!我們請一個日本人為我們拍照,然後發現自由神像不見了一半,再一次覺得日本人的攝影技巧不太好(真的!可以選的話請外國人拍照會比較好,日本人傾向拍得到你整個人,可是會cut了一些景),之後我們就興奮地去starbucks了!我們想試的就是christmas的新咖啡(好像香港都有),有三種口味:caramel latte,gingerbread latte和nuts mocha,今次就試主打的caramel latte,一場來到彩虹橋也叫了蛋糕,可是聖誕的新蛋糕就一副極甜的樣子,我就點了maple蛋糕,可是不幸的事情又發生了....本來我就很自然地點了 tall size的caramel latte,沒有想過冷熱的問題,然後店員就體貼地問我要冷還是熱,我就很自然就說要熱,可是在最後一秒鐘就轉了凍的,因為當時有點熱,又覺得熱的caramel latte配蛋糕會很甜,然後就發覺自己是個大笨蛋!!!!!!凍飲的話就沒有聖誕版的紅色紙杯了!!!!嗚.....就是想跟那個特別版杯拍照呀....更不幸的就是dorothy也叫了凍的,兩個蠢才就只好對著彩虹橋自怨自艾了.....

自由神像


對著這個景喝咖啡實在是一大享受!


caramel latte好喝! 蛋糕也不錯~


如果手上的是聖誕版杯就更好了=.=


享受完美景後就去aqua city內逛一番,等天黑再拍彩虹橋,商場內又是一樣的商店啦...

Aqua city內的聖誕布置,玻璃球內的是魚,很漂亮


天終於黑了!我們就興奮地拍彩虹橋,很快就發現了一個令人沮喪的事實:我們身邊的都是情侶!有一刻簡直前後左右都是情侶=.=變態的我們就想著從他們中間衝過去(只是想啦!但這麼變態難怪沒有男朋友),然後發現前面竟然出現一個大心心!!大心心有staff幫你拍照,有曬出來的1000yen一張,也會幫你用你的相機或手提拍照,自然又很多情侶排隊,我們最初有點打退堂鼓的想法,但這個心心就是台場聖誕燈飾的主打!!不理別人的眼光死就死吧!

彩虹橋附送東京鐵塔,閃光燈比較清楚


沒有閃光燈就漂亮一點






魚缸內也有聖誕樹,好漂亮!



大心心,我們也可扮情侶!!staff曬出來那張超好看,可是1000yen只會和男朋友來時才會買吧


之後就去一番商店街和台場小香港,之前一直很期待去商店街,因為又是昭和時代的風格,去到後才發覺自己原來已經來過!!我究竟搞什麼失憶了.....原來商店街的盡頭這個月剛開了章魚燒博物館,其實只是有幾個章魚燒店子,可是身為章魚燒fans的我當然要一試!也很美味呀~然後是小香港,這個真的笑死人,裡面根本可以叫做沒有人,食肆也是一個客人都沒有,而且只是停留在八十年代的香港,如果日本人真的以為香港是這個樣子就慘了=.=但它有在播頗新的流行曲如富士山下之類,至少不是譚永倫張國榮~可是食肆也是只有麻婆豆腐、小籠包之類,一點也不香港,飲茶的點心也很奇怪,燒賣只有兩粒,叉燒包兩個,春卷兩條就200幾yen一籠,太搵笨了吧!香港的話至少應該有魚蛋雲吞麵和奶茶!難怪完全沒有人,恐怕很快會消失~

詭異的食物....原來是350yen的「叉燒漢堡飽」!!誰想出來的?那裡像漢堡飽了@@我說一定很硬!


章魚燒museum


我們兩份吃,一人三粒175yen,還夠位吃晚餐!美味呀~


小香港,日本人眼中的香港@@


這個真的笑死,德福1000呎租30萬,我可以租山頂了!!


因為我一直吵著摩天輪旁有心心燈飾,原本打算走過去看看,可是不大知道怎麼走又遠,又不肯定是不是真的有,就上網看看,果然「摩天輪旁的心心燈飾」原來就是我們之前那個,照片裡也根本沒有摩天輪出現過,我究竟在看什麼呀=.=
之後就吃晚餐啦,其實不知道想吃什麼,就隨便在food court解決了,吃完飯還談天談了一個鐘,說得口都乾要再買飲品,離開時才不過八點半,果然時間充份!
下次一定要跟男朋友來台場!

是日晚餐,焗芝士咖哩炸雞飯(890yen),但他竟然把蛋黃放進去一起焗,生蛋變熟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