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Day 56 池袋池袋池袋

2010/12/02

由於之前一連兩天都早起,今天原定的參觀皇居暫時取消(去的話要8點半前起床),原本打算在家休息,但天氣真的太好,就隨便去池袋走走好了。

在sunshine逛了一圈,發現alta很多學院風的衣服,離開時遇到同屋的dorothy,還未決定要去那裡,回過神來已站在animate門口!(說謊!根本是一早打算去吧~)只好進去看看網王有什麼新東西,嗯....不算太吸引,反而在旁邊的店買了2本同人誌,畫得太漂亮了!

沒有地方去就只好唱k啦(其實又是早有預謀=.=),在卡啦ok門口又遇到dorothy,搞什麼這兩個人一星期唱2次k,但我在香港的紀錄是一星期四次啦!!然後兩個人就很無聊地開了兩間房,而且還要在旁邊,但很明顯是認識的=.=自己唱了兩小時很盡興,今次挑戰了arashi 的 love rainbow,然後就跳到隔壁的房間,發現了有人在唱廣東歌!!明明上次在批評我唱廣東歌!最後就兩個人很快樂地唱了半小時廣東歌~我們還在想職員會不會以為我偷走了,因為我拿著單跑到隔壁房間,結果是什麼也沒有發生啦。

回家前去了seiyu超市,熟食和便當都很便宜,可惜太遠和太重了!原來seiyu是walmart集團的,怪不得價錢牌很美國feel,又勾起在美國的回憶了~在美國唸書時逛walmart已經是最大娛樂,現在在日本也是天天逛超市,我果然是師奶仔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