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Day 66 明治100% Chocolate

2010/12/12

明治100% Chocolate這個名字相信很多香港人都耳熟能詳,但我還是覺得它值得一再被推薦!!

我和dorothy下午三點半出發,100% Chocolate位於東京站附近,在池袋坐山手線或丸之內線都去到,我們選擇了山手線,20分鐘多一點就到。東京站是個超級大站,可以轉很多電車線,而且更可坐新幹線,所以真的超級多人,很多人都坐在地上等電車~從車站走十分就到了,因為臨近聖誕,在店外也有一個小小的檔攤賣朱古力。

這家店的位很少,只有七、八張雙人台,而且很逼不算好坐,但太美味就不要介意了!原來只剩下對街平排的台,很難拍照,幸好之後有面對面的~我對著menu苦惱了很久,到底要冷的還是熱的,要不要試新品,蛋糕也有六七種,要dark chocolate還是milk還是脆的呢?因為天氣冷就不要凍的,而熱的又覺得沒有cream在上面不太吸引到我(凍的也沒有),就決定了試新品,那個新品還不是不般吸引,叫做caramel chocolate mousse hot chocolate(450yen)! Mousse和caramel都是另上自己加,另外還有raspberry chocolate mousse hot chocolate,我一向覺得水果加朱古力是怪就沒有想喝,後來看到別人喝是紅色的=.=至於蛋糕就選了milk (400yen)!

飲品的賣相好吸引,先是一杯充滿泡沫的熱牛奶,然後一個朱古力mousse球和caramel醬,先喝一口牛奶已經覺得超美味,再吃一口mousse已經想失控,好朱古力呀!!之後緊張地把mousse球加入牛奶中(因為怕它會滾走,然後menu的照片是那個球浮了一半在牛奶上,我還天真地想拍一張,誰知mousse球立即沉底!!),攪拌後試了一口,嘩驚為天人!!原本還擔心整個球加入會不會太甜,但其實是剛好,我想人家也預好了份量。至於那個caramel醬原來我是有所保留,因為caramel通常很甜,我又怕破壞了這麼完美的朱古力飲品,試了一口後又是極好吃,不會很甜(因為太好吃我就這樣「畢」了幾口醬吃),加到飲品中更是出奇地配合,就成為了完美的caramel chocolate mousse hot chocolate! 我一向都不大喝朱古力飲品的,因為很怕太甜的東西,香港茶餐廳和starbuck's我都覺得甜得受不了,只有godiva我是覺得好喝(因為多碎冰不會好甜,而且有朱古力碎口感很好),但這個比godiva好喝了一千倍,怪不得只有一間而且不算就腳都要專程來喝!我們都覺得對別人說「好好喝,超好喝」都不能形容,只要親身來試才能感受!差點忘了蛋糕,其實也好吃,但比起飲品就顯得微不足道了,dorothy喝的凍朱古力好像也不錯,但我下次大概還是會點這個吧=.=已經想再去了!!

蛋糕是暖的,有獨立包裝可以買走

送一塊「是日朱古力」,12月12日的是委內瑞拉朱古力,我覺得味道像新年的朱古力金幣


飲品雛形,牛奶是極多泡沫的


完成品~


享受過就行去丸之內仲通和有樂町拍燈飾,最後回池袋晚餐,猜猜我們今天吃了什麼~

丸之內仲通


有樂町附近


很多人買了一大個pizza就坐著吃,原來是大酒店的廚師在賣pizza!


有樂町站阪急外


全景


七點有一堆公仔跑出來唱聖誕歌


bingo! saizeriya again!香港的是不是應該找我代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