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Day 70 汐留 caretta

2010/12/14

由於突然發現汐留的聖誕燈飾超美,上次去銀座時原本很順路,今天只好特地去一趟了。

下午我們先去上野逛一逛,打算去美術館培養一下藝術修養,誰知森之美術館正在閉館作展覽佈置,就只好去西洋美術館。聽聞那裡有很有名的'thinker'雕塑,當然要拍一張照留念!入場費是420 yen,然後我們發現會場好像很細小,地圖上又沒有見到thinker,轉頭一看完來他就在美術館外一角!!是誰也可以走過去拍照,那我付錢進去幹嘛.....之後在橫丁走一圈就出發往新橋。

Mr Thinker


目的地caretta從車站一直往前走就到,遠遠已見到一堆人,原來每半小時就會有一場show,找到有利位置後就開始了!!show共分為四部份,由小提琴音樂配合燈光,長約10分鐘。一開始的音樂已經很動聽,配合燈光慢慢由暗變明很是好看,第二部分比較激昂,燈像disco般閃,雖然我不大喜歡那部份的音樂,也不得不承認燈飾閃得很好看。第三部是非常浪漫動聽的一章,配合燈飾、泡泡和飄雪真的令人想哭.....第四部又是disco音樂,然後就完了。我真的超級慶幸自己來了,這個show比六本木的還要好看一倍!!


show中,有泡泡和飄雪


之後我們就排隊跟「約束之樹」拍照,走進樹入面,兩個人把手伸入球之中,樹就會亮起不同顏色的燈代表你們的未來,很明顯又是情侶專用的環節!的確除了我們全都是情侶....如果自己一個人來怎辦呢?一個人把手伸進去燈還會亮起嗎?還是把兩隻手都放進去?可是真的很難看!!最後我們是橙色的燈,代表熱情、自信的未來,哈哈!!最後就上46樓的sky restaurant 拍聖誕樹,也沒有什麼特別,但坐電梯時的夜景真的很讚,46樓的就更美,可惜隔著玻璃很難拍。

約束之樹!


46樓聖誕樹


離開caretta就去新橋另一邊的'romantic winter'燈飾,主打是一輛火車,因為caretta的實在太壯觀,我對這個實在沒感覺,所謂的'show'也只是把燈關了再開,拍了幾張照就回去了!

romantic winter 火車


說站在這台上拍照就會有幸福,很明顯又是兩個人一起拍的,我只「ひとりで幸せ」啦.....(一個人幸福)


AKB48前田敦子跟佐藤健的Q10,剛完了,看了兩集就不想看,但敦子真的很漂亮~


飯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