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Day 78 別了東京

2010/12/22

終於到了這一天,最後一天在東京了!

早上先去寄包裹,真的好重....可是站了十分鐘都沒有的士,只好靠自己雙手...平時走十分鐘的路程今天要四十分鐘,天呀!!寄完手都軟了,趕快去和幸慰藉自己!!

吃完午飯就去animate接我愛人回家,今天是他出首張album的大日子!!要跟我上雪山呀~~很捨不得animate!

然後就去唱k,雖然瘋狂加價至150yen半小時(之前是40yen),我還是唱了兩個半小時,其實也嫌不夠喉,但實在沒有時間了~~

5點就離開了最愛的池袋......

回家msn了一陣子就跟行李搏鬥! 洗衣、收拾、掉垃圾真的好忙~明天七點就要出門了!!

在東京雖然只有短短78天,但開心的時間佔了九成,絕對不會忘記在這裡遇上所有的人和事,在長野也要很美好呢,東京,我很快就回來!!

この時代に出逢えた奇跡決して忘れな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