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Day 58 生活記事2

車站隨處可見的立食,只有男人會去,我很多次覺得又便宜又好吃的樣子很想試試,但真的女性止步,一定會超奇怪~其實有時搞不懂日本人為什麼這麼喜歡站著吃東西,飯、拉麵、酒、串燒都有站著吃/喝的,平時逛街上班已經累死了,東西又重,忙也不至於坐下的時間也沒有吧?我見過串燒店的人站著一邊吃一邊喝酒談天,一說就是一個小時,如果是我一早累得不想說話了!


香港人收到請帖就「牙痛咁聲」,去就$500-$1000,不去也要$300,在日本原來是30000yen一個人!!即差不多港幣$3000!!!多朋友的話一定會變窮!


某一天買的麥當勞餐,是因為太受歡迎而卷土重來的cheese fondue chicken burger,之前要600幾yen,現在promote只要550yen!






松山研一跟二宮和也的電影,poster已經很好看,但1月29日才上畫,我都不知道在那裡了....


超市推出的送禮佳物,$350有6支油和4支「是」油,算不貴又實際吧?我想過這麼多支油都可以用2年了,但想到日本人是多麼喜歡吃油炸食物就懂了,嫌10支液體重?體貼的超市會幫你送到對方家裡,而且免費!


差不多所有電影雜志都是松山研一封面,當然是因為12月19日上畫的「挪威的森林」,我也好想看呀,但100%看不懂,1000yen也省下吧.....

木村也是大人氣!


現在很流行的「尾巴」,很多女孩的手袋都有一條,我見到有男孩子褲袋後有兩條,有一條更是粉紅色,但真的跟他好襯,在池袋或竹下通都輕易買到,我也掙扎過要不要買一條粉紅色,但價錢是2000-3000yen就算了
>

這就是超市減價耐性比賽的最佳例子,原價455yen的日本黑豚,第一round 9折,然後7折,最後半價!!港幣$20就買到可分兩餐的日本黑豚,誰說日本食物貴?誰忍得到手就是最後贏家(師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