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Day 69 第N次池袋

2010/12/13

剛才打這篇blog時突然停電,嚇死人了,之前的又沒有save,只好再打一次....

今天一整天都下著雨,我由早上8點(set timer)到1點出門都開著暖氣,原來只有7度,偶然出房門真的冷死人,來日本後破天慌穿了三件衣服(連外套),心愛的裙子都不能穿,乖乖換上褲子....

原本約了dorothy一起唱k,但她要去區役所取消國民保險,我又想吃和幸,就先行一步了。這次終於避開了午餐人潮,可以靜靜享受我的芝士豬柳餐,又飽到晚上了!!吃完飯逛一下街dorothy就到了,唱k去!

又是1134yen的さざんか!


原本唱k是40yen半小時的,現在回復原價到100yen,有點貴可是都沒辦法,太喜歡唱k了~這次去了西口那一間,又是分房唱,因為無論幾多個人擠在同一間房都是每人100yen半小時,自己一個一間房比較著數,reception那個人見我們明明認識都要分開房間一定覺得超奇怪....今次的主打是新寵akb48,她們的歌意想不到地高音呢!!由於太高興我唱到第十首左右才喝東西,快喉乾死了!原來即使是同一集團歌也會有所不同,西口這間比東口的新,點歌機器不同,多一些歌有原裝pv,廣東歌也較多,像sammi就有接近100首,但我還是喜歡東口那間多一點,有感情嘛!!而且這間到快結束時會打電話問你要不要繼續,煩死了,我初初不知道是電話,然後以為像morning call不用回答,誰知她繼續打來moshi moshi....我又聽不太懂,還好回應「繼續!」就打發她走了。

唱了兩個半小時比之前多用了300yen,但實在太愛唱k了,回香港後一定會非常掛念! 原本打算回家,dorothy突然記得要拍貼紙相!!就跑去gigo~日本拍貼紙相實在太便宜了,才400yen,可以畫的,化妝的功能又多,簡直像整了容!而且還幫你剪好~(其實香港有沒有幫你剪好的?應該都是從日本來的機,但好像沒見過,還是我太久沒拍過貼紙相?)我們拍了兩部機,玩得不亦樂乎,好開心呀!!!



留意右上那張寫著69,這部機只要輸入認識/交往的日期,就可以幫你計出紀念日!今天是我們認識第69天呀~


還可以「染髮」和「戴color con」!


我們是天然!!而且「愛肉」!!


去seiyu超市後就回家,洗澡時突然有人拍門,dorothy說她的警報在響,嚇得我以為要走難,之後還再響了兩次,(很吵但其他人完全沒反應)同住的日本人打給房東後說拆電後才平靜。之後就停電!!大概是天氣太冷大家開暖氣用太多電,真是混亂的晚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