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Day 77 我會上網架!!

2010/12/21

今天我的「同屋住」和好朋友和旅行拍檔走了.....

一早起來(其實也差不多十點)為我要寄回香港的紙箱作最後衝刺,然後就和dorothy一起去郵局寄,我們一人一個大紙箱,幾乎是行三步停一下,走完五分一後終於受不了,坐的士!!每人付出355yen,30大元總比拉傷手筋好,我明天還有一個箱要寄,後天還要拉行李,之後就要開始工作!!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多行李,我也不知道東西從那裡冒出來.....

回家約一小時後dorothy就要出發往機場了,我就幫忙拉行李啦~~~本來只打算送到上板橋站,但見她一個人有四件行李(最大的行李箱已事先寄往機場!!)真的有點不放心,送佛送到西,一於送到日暮里啦!!(對啦我認我是捨不得)離別的時候還是會來,我‧竟‧然‧哭‧了。已經叫過自己不要哭,但還是忍不住,難看死了!!害我之後的電車還等了兩班才敢上...

雖果沒有她,雖然不至於很痛苦,但我在東京這兩個半月應該會寂寞一點吧,旅行、外出時都是自己一個,開不開心都只是在自說自話,現在只少寒夜倒垃圾也有個伴呀!感謝神為我在日本預備了這麼好的朋友(小boman你也計算在內呀!!),在香港、東京還是長野都要加油!!(話時話四月到底邊度等?)

ありがと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