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Day 76 最後的....

2010/12/20

臨別在即,對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朋友都要一一說再見,我真的很討厭別離的感覺,雖然不是一輩子都不能見面,什至可能幾個月後又會再見,但還是會覺得很難受。

昨天要暫別新宿,下次再來應該是離開日本前,雖然知道餘下的人生應該還有許多次會去新宿,但也不能像現在般說去就去,也跟dorothy去了這個工作假期的最後一次saizeriya...saizeriya 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記得的不只是美食,不只是談話的內容,還有一次一次遊玩的回憶,究竟是去完那裡再去吃東西呢?高尾山?江之島?還是東京鐵塔呢?那次又坐了好幾個小時呢?



翔和松潤的wii廣告,好可愛!


令所有男性瘋狂的mon hunt3 的廣告,這game一出後電車上多了好多人玩psp


smap新softbank廣告,反光很難拍


今天的行程是先去原宿逛街,到表參道拍聖誕燈飾,晚上再吃烤肉。因為行程緊湊,午餐只在麥記解決,剛巧巨無霸在做promote,單品200yen,我就點了人生中第一個巨無霸!!(平常我是至尊漢堡fans)

話說其實我之前感冒了四天,才剛康復還有一點喉嚨痛,吃了整筒得果定都沒有反應,再去藥房買了跟薄荷糖一樣味的「喉糖」都沒有用,經朋友介紹後試了「龍角散」竟然立即好了!首先我是試粉狀的,因為會立即溶化所以要直接倒在喉嚨上,當街吃有一點麻煩,雖然好了一點但沒有全好,之後再買喉糖版,吃了一粒就立即好了!!「龍角散」是我的救星!!

粉紅的是粉狀,桃味,598yen 16包,右邊的喉糖,98yen 10粒,便宜又有效~


我們在johnny's shop、laforet和竹下通逛了一陣,雖然東西很便宜,但我的行李都快爆了!!什麼都不敢買....之後就去喝深愛的starbacks!!

最後的starbucks,還記得最初開始興致勃勃地試聖誕版starbucks,台場、伊勢丹、六本木、橫濱,都好像是昨天的事,時間過得真快呀。


之後表參道燈飾都亮起了,本想走上行人天橋拍照,但因為亮起了燈飾所以行人天橋封閉,氣死人了!表參道之後我今年也是第一年的狙擊東京聖誕燈飾之旅就完滿結束了,完成了使命!


暫且告別原宿後就前往中野,逛了一陣商場就會合boman吃燒肉!!我真是「搵命搏」的!!幸好狀態也不錯,可是她們不讓我喝可樂~~~中野這間真的比代代木好,90分鐘的快樂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每次的三人燒肉聚會都很開心,在新宿我們就淚別了~~香港再聚!!小boman你一個人在東京要小心呀!!

後記:吃燒肉後第二天我的喉嚨痛就全好了,是燒肉還是龍角散的功勞呢?

燒肉三人組


體貼的boman為我和dorothy準備了聖誕禮物,我有三眼仔杯,很喜歡! 手套是我們三人都有的,好肉麻呀~但在長野可以大派用場了,謝謝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