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Day 11 & Day 12 沒有特別的週末

這一排的天氣很煩,早上有時很涼,但下午一定熱/焗得要命,因為太陽曬著,房間的溫度高達31度!!不開冷氣應該會中暑吧.....


食雪糕也是個很好的消暑方法!!6月來旅行時的honey milk已經沒有了....可是有這個classic milk,天呀還是好吃得要死!!!為什麼日本所有的奶類產品都這麼好吃?可是283yen只能間中吃,香港會有嗎.....留意我買了一個可愛的餐具來襯美味的雪糕!

因為星期六日的關係,這兩天都沒有特別去街,只是在附近閒逛。
星期六跟dorothy去東武練馬那邊的超市,因為房東說那間超市只要走6分鐘,而上板橋的要15分鐘,就決定闖一闖!才過了天橋我們就不懂得走,只好問路過的婆婆,剛好婆婆也是去超市,我們就一起走了。途中婆婆問我們從那裡來,我們說「香港」,她就一頭煙的樣子,然後再補充「剛剛呀.......」,我們才知道她問我們從那邊走過來,還答什麼香港......親切的婆婆沿路再為我們解釋,還擔心我們認不得回去的路,我們就很醒目的說「大丈夫!」
那間超市比我們常去那間細小,可是找到超便宜牛肉!!不用400yen就可以吃三餐~~下次可以再來!

買過牛肉就高興地回家,發覺.......迷路了!!!!!才10分鐘的路程怎麼竟然會迷路.....最後要靠手機的GPS才能回去,先進的科技呀!!!

牛肉炒椰菜~這排牛肉又便宜又好吃,希望常常有!

回家後發現miss了掛號信,原來日本miss了的信件可以上郵局網頁登記再送信,還可以選擇時間,連星期天都會送信,實在太方便了!!

星期天10時左右郵差叔叔就來了,還好我比較早起!吃過飯又去超市,然後休息一回就弄晚餐,星期天是比較悠閑的啦~
下午還是牛肉炒椰菜.....晚上就是牛肉炒麵......其實這排牛肉分三餐吃還嫌太多,但又怕過期 (題外話:7仔牌128yen三個連醬的日式炒麵超好吃!!)



我的提款卡,baby face很漂亮,恆生那張超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