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Day 20 我愛漢堡扒

一起床就見到廚房這樣的景況,相信這些薯仔皮和餐具已經放了一整晚,我住的guesthouse時不時有這樣的情況,總有不守規矩的日本人,另一個日本人就狂寫字條叫大家打掃自己的份,這次就說「好過份!」


午餐是超市買的漢堡扒,大約66yen一塊,味道算不錯


一直對松屋最近的新作很有興趣,就是我最愛的漢堡扒,它一共分三種口味,每種口味做一星期promote,因為對第一階段的蕃茄醬沒有興趣,就等第二星期才出動!
promote從星期一下午三時開始,作為午飯又嫌太晚,下午茶又太豐富,於是晚上七時才去吃。


490yen包我最愛的沙律!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可是真的超飽,下次還是當午餐比較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