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Day 14 初次日本唱k

今天約了dorothy和boman去池袋唱k,第一次在日本唱k,心情很興奮,由於什麼都不懂,就交給經驗十足的dorothy打點!

這間卡拉ok的形式跟香港有點不同,先在櫃台告訴他想要唱多久,然後點飲品和食物再上房,不同香港限定可以唱多久,和在房間打電話點菜。每半小時40yen,飲品最便宜380 yen, 我們先打算唱3小時(後來加了半小時),每人叫一杯380yen的飲品,每人就660yen,也不算特別貴。

事實上我覺得一點也不貴!!!因為有很多香港不可能有的歌!!!boman她們就很努力地唱kat-tun,我呢?網球王子呀!! 在日本覺得有 kat-tun一點不出奇,可是連動漫歌都非常齊全就真的令我感動得掉眼淚.....真的是有出碟的歌都有!小角色的歌都有!日本呀....真的有十萬個原因叫人喜歡你!!!唱了十多首網王,還有在香港想唱很久的yui和wat,好滿足呀~美中不足是有些歌詞太快所以唱不到,要溫熟一點再去!!

唱完歌就去sunshine city的麥記吃晚餐,雖然已經是最便宜還是好貴,一個餐要$5x,我們都挑些100 yen的點好了...三個人談了很久,人家關門才走,原來日本的麥記關門會播友誼萬歲,真有趣!
k房內,跟香港的差不多大小


我們都點了凍朱古力,附送熱浪味薯片


點歌是用這塊電子板,touch mon的


food menu


百力支都有....還要$3x


drink menu,好精美





好像可以玩遊戲,會計分的,但要100yen


日本唱k全部歌都沒有mv!都是風景和一男一女,而且沒有伴唱,香港的大家很幸福!


房間裡有日劇常見的disco燈


本命仁王呀!歌曲很齊!


超喜歡的歌!終於有機會唱


連作者的歌都有


全都是網王的!!


晚餐,100 yen的飽和汽水,但還是很想吃薯條....這就400幾yen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