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Day 17 暴走新宿六小時

今天決定去新宿行一整天!由於窮的關係先在家吃飯,天氣有點寒冷!新宿當然逛的都是百貨公司,第一站是高島屋的東急手和地下食品賣場。

寫遺言專用的簿,買的人會不會好灰?



差不多年尾的關係,東急手在做schedule和月曆展覽,放滿了十多個架,schedule很可愛!



之前在香港買過吃薯片專用的手,現在新品是吃爆谷專用



月曆展覽,什麼款都有



這是放洗手間的,還可紀錄今天有沒有大便



學漢字和四字詞的



蛋糕很好吃的樣子.....



然後就去高島屋附近隨便走走,突然見到在美國時很喜歡的forever 21,香港還沒有呀~就進去見識一下,這是我非常後悔的決定! forever 21 就跟 H&M差不多, 都是一些價錢便宜又易配搭的衣服。我一進去就非常驚訝,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重點是款式非常漂亮!比H&M 的好看多了,真的是每一件都想要,而且有4層,每一層都非常大! H&M的飾物我覺得有一點醜,可是forever 21的....我都不知怎樣形容,它賣飾物的地方大得不像話,而家款式極多,還有裡面的店員全部都像model,又有型又漂亮~那麼我為什麼要後悔呢?因為雖說很便宜,可是在日本的我還是個窮人,我在裡面逛了一小時都只是買了一對550 yen的ear warmer,看見漂亮衣服又不能買的心情真是很難受.....可能沒有進去還好.....

forever 21嗚....



離開forever 21就去我最喜歡的0101 one,它是0101裡我最喜歡的,其次是curren,因為實在是太有特色!它每層都有不同主題,如lolita, punk, gothic等等,而每一層的佈置和店員的衣著也會配合該主題,就像看fashion show一樣,而且裡面的東西誇張得香港不可能穿,逛得沒有負擔,就當開開眼界~





我的老朋友!!假髮「計」,比香港貴,又想買.....



超多假髮,包裝很漂亮



想要呀!!!



可愛的鞋子,香港不可能穿吧



gothic層的display



店員



lolita層



這間店的陳設和店員都超漂亮!



超可愛呀!!!!!!!!!!!!!!!!1









踫到hide!!



日本大熱的尾巴,可愛版






顧客也會打扮一番(這位已經四十多歲了)



princess 層,包頸lace很好看



princess層,店員都是頭髮超巨型的姬系



然後去0101 one對面,港人最愛之一的伊勢丹,在門口已看見迷惘看地圖的香港人,一上去就有見香港人在血拼(我都想呀!),其實我只是想看看bape kids 和 hysteric mini而已=.=可是都沒有什麼新貨。對伊勢丹的感覺不大,因為比較舊,可是大愛它地庫的食品賣場!!一下去已經聞到好香,然後我就非常不要臉地瘋狂試食!!要知道日本試食的份量是頗大份的,實在非常滿足!試了「伊勢丹100名菜」之一的雞翼(真的超好吃!!!一試有半隻呢~後來聽見有人買,說價錢是3000yen,天呀!!),mochi (我最愛的日式甜品,之後還走回頭再試),蒸燒賣、炸蠔薯餅、煎餃子和不知道是什麼的肉,超滿足!

港人最愛伊勢丹






在伊勢丹吃開了胃口就去找晚餐,試了頗有名的康龍拉麵,我覺得很鹹,還好沒有叫濃味,博多天神比較好吃呢~

格局是一張吧台


菜單,學懂拉麵配菜的叫法



忘了叫什麼名字,800yen,有叉燒,可選四款配菜



如要加麵底就投入100yen再按掣,這裡是先買票再進來的



最近進駐香港的日式書店/雜貨店vanguard,這裡是香港店的四倍大,而且書的種類很多


色情的都有


嫌不夠還有露點的,實在嚇了一跳


色情corner


晚餐後隨便逛逛0101 curren, big camera和 donki就回去了,踫上放工時間,日本人逼上電車的情景跟在紅碪從西鐵轉東鐵差不多,我給後面的人撞到,還被高跟鞋踏到腳趾公,也算是體驗吧?

家附近的超市正在做haagen dazs 七折特價,238yen → 198yen,超抵!買了2杯超好吃的classic milk~今天在新宿暴走了六小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