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Day 16 日本語教室

今天一早去了車站另一邊的日本語教室上課,因為十點就開始,我八點九就起床,九點四出門。其實挺遠的,我急步行都要花上半小時,但就當早操好了!

同班的還有2個法國人,頭半小時是自我介紹,總算在說日文了.....後半小時就看書本作句,果然日語沒有溫習一陣子就會退步!法國女人的日語還好,可是男人的聲音太低沈,很多時候都聽不到在說什麼。1000yen一堂有點貴,可是這個價錢在香港都找不到日本人教,4000yen一個月就省在其他地方吧!

要開始認真溫習了,不能輸給外國人!

整天都又冷又下雨,不想出去,剛看完arashi的節目,很好笑!!!

新菜式—豬肉生姜燒,是我弄過最好吃的菜式!!拜超市買的醬汁所賜啦~


新口味雪糕,期間限定的心太軟味


打開時嚇了一跳,以為發霉了,原來是糖霜


很認真呀,有2種不同味的朱古力雪糕,中間還有朱古力醬,味道也不錯,可是還是想吃上次的牛奶口味,超好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