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Day 18 天才小廚師

來日本已兩個多星期,為了省錢差不多都留在家吃飯,practice makes perfect真的一點沒錯,我由從來沒有煮過飯的地獄廚神,變成現在的吃不死人!自己弄的菜起碼不會太淡,太鹹,又是肉太硬,還未熟,飯也煲得剛好,我實在是有點天份呢!

接下來要挑戰煎蛋,好想吃蛋汁撈飯呀!!!

芝麻醬撈雞肉椰菜烏冬,芝麻醬大愛!椰菜105yen可吃4餐


pepsi nex zero = coke zero,我覺得zero比較好喝,我是可口可樂fans!


這個超好吃,焗芝士多士,日本的芝士不是一般的好吃!現在每天早餐都要吃!


我最滿意的菜式,豬肉生姜燒,洋蔥好好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