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Day 19 表參道halloween parade

今年表參道有halloween parade,我們比原訂晚了一點點出門,到達原宿發現沒有什麼嘉年華氣氛,有點擔心搞錯了日期時間,但轉入表參道就看見封了路,看來是來對了。

Parade 是剛剛開始,兩旁圍觀的人不算很多,找到有利位置,運氣真好!主要都是小孩子打扮成不同人物,但也有一家大小的,日本人果然是做什麼也很投入!扮公主的小女孩很多,其餘就是toy story人物,巴斯光年,牛仔什至三眼仔都有!!

一開始有人唱歌跳舞打鼓










然後就一班人在表參道上行

扮乳牛的外國人,走過來跟我們說happy halloween~


很喜歡爆炸頭+粉紅星星造型!


阿凡達


旁觀者也打扮一番

johnny depp 2大造型,魔盜王+ alice in wonderland
怪獸公司,個妹妹好可愛!


超喜歡這家人,爸爸反寸女裝,一家人這麼齊心真好!


很多人要求合照的帥哥


小狗也打扮


這家餐廳超多人排隊,轉了三個彎,是人氣食店嗎?


新開張髮型屋,有yoshiki和sugizo的花牌!!


幹嘛全部都是visual系的?我也想弄個那樣的髮型!


表參道hills,全都是名店


終於吃到!大大粒燒八爪魚丸,大家眼見的只是一粒的份量,390yen算便宜


好開心呀!!!


很怕它會滾出來


有很多口味,我點的是照燒沙律醬口味,裡面裡有腸仔和蛋,超好吃的!


小樽裝的可樂


Parade 完後逛了表參道hills,la foret,竹下通,果然沒錢就不應該逛街!

然後到池袋的uniqlo,星期六日有減價,因為天氣開始冷,就買了一套睡衣,外套由1990yen → 1290 yen,好抵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