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Day 5 衝出池袋!

我住的地方---東武東上線上板橋站,跟池袋同一條線,約15分鐘到池袋,如果要去新宿、原宿等就要在池袋轉山手線,都是半小時左右就到
車站旁是專賣麵的吉野家,沒有試過


鐵路旁的小道,很美


曾經是想象中的日本場景---有火車駛過就會落閘


火車在面前駛過也蠻震撼



今天跟dorothy一起逛池袋!主要是因為有間很便宜的超市!午餐又是在松屋解決,今次沒有加生雞蛋就沒有肚子痛.......

一場去到池袋當然不能只逛超市啦,也去了sunshine city和我最愛的 animate!!!原本打算買GS3的官方攻略,但因於今天是星期天,池袋迫滿了人,實在很難找那本攻略就決定下次再來。

Sunshine city真的超多東西看!!而且比新宿的百貨公司感覺更親民更便宜,有很多好看的鞋子都只要1995yen....就算日圓奇高也不用200元呀......而且還有300yen店、超可愛的雜貨店和精品店!!總之就想把整個sunshine city搬回家!!!

那間超市也真的挺便宜,買了醬料、38 yen的豆腐、98 yen一袋4個洋蔥和138 yen的大雞柳(可以分2餐)。由於太多人和東西太重就回家了。

回到上板橋又去逛超市,買了飲品等等,最後我背著三支飲品、手挽著4,5袋東西走回家,簡直是力的表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