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Day 8 悠閑的一天

今天沒有特別的計劃,就是去看看附近的日本語教室。

九時就起床了,真是健康寶寶呀.....

早餐是這個,牛油方包2塊,加野菜生活紫色篇。因為是人造牛油的關係,感覺上不算太香,但真正的牛油要貴上200yen,只好將就一下,吃完這個再買好了。這個也是北海道產,比香港的好吃一點。野菜生活紫色口味很好喝,是紫色蔬果結合而成,如藍莓葡萄等,喝下去有點威路士提子汁味,感覺上好像很健康.....野菜生活還有綠色、橙色篇,但紫色最好喝啦!還有2塊方包不夠飽,人家不吃皮嘛.....


午飯(又)是芝麻醬烏冬加牛肉,這個牛肉真的好吃得想哭,超‧好‧吃!它是超市事先醃好的,而且是燒肉用,煎一煎就可以了,重點是不貴,215yen有12片,可以分2餐吃,很軟很juicy~~今天再去超市看已經賣光了,真的可遇不可求!


天氣很好,有大約三十架軍方直升機飛過,要攻打釣魚台嗎?


午飯後就去找日本語教室,在車站另一邊,要走上半小時!地點是板橋體育館,reception的哥哥說上課時直接來就好了,每天的11時呢~打算send email問問才決定。沿路上有一間神社,原本打算進去看看,但其實是荒廢了....又有很多蚊子就算了。

體育館有很多家長帶孩子參加活動,家長都很融洽的樣子



遲些松屋有新品----我最愛的漢堡扒!!!還分三個口味,中間那個超想吃啦,但只賣一星期,漢堡扒來說490yen也不算貴,一定要試!!


循例都要去超市逛逛,今天沒有什麼特價,沒有肉吃了!!!但最著數的是米今天大減價!!!很久沒吃新鮮熱辣的飯了...而且很多菜式也要配飯才好吃,所以就買了一包2kg的,760yen,新瀉米(很出名的)還要再貴100yen,反正我也吃不出分別吧。

晚餐,中午剩下的牛肉和飯!!終於有熱騰騰的飯吃!!日本米超好吃,而且水的份量也剛好,總之很完美(就是肉太少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