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Day 6 體育日

今天是日本的公眾假期---體育日,加上過去的星期六日就是三連休。既然是公眾假期我當然不會外出跟別人逼,就留在家附近逛超市好了。

因為是假期的關係,本來寧靜的社區也多了點生氣,這家人是響應體育日在玩球嗎?


日本女性真的很重視化妝,我前面這位街坊裝的年輕女孩打扮跟在家沒分別,手裡拿著送菜,臉上卻化著厚厚的妝!連眼影,假眼睫毛都出動.....


車站另一邊(南口)比我住的那一邊熱鬧多了,很多不同商店


午餐肉超貴!!!!都差不多50元了,有趣的是這個外國品牌在日本標榜的是午餐肉壽司.......


在超市又買了一堆食物和日用品,包括100yen三包烏冬和100yen一袋四個薯仔!

天氣熱得要死,沒有誇張,我下午四時左右回去房間間直焗得不能呼吸,還是要開冷氣啦~~因為要收拾房間呢!

午餐,杯麵(120yen)加炸薯餅(95yen),薯餅在超市買,超好吃!是芝士肉碎口味,超多芝士的,而且不貴!可樂在飲品機買,大罐裝很吸引,而且天氣真的超級熱啦,我覺得比香港的好喝


來日後第一次下廚!雞肉炒烏冬,雞肉分兩餐每餐約70yen,烏冬34yen,一餐才100yen!自己煮真的省很多,出去吃最便宜也要6,700yen,松屋是很便宜(約300yen),但也不能餐餐吃吧....
comment:不好吃也不難吃,雞肉有少許不夠味,烏冬調味(豉油)怪怪地,但100yen來說還好啦!


收拾後的房間,我覺得滿cozy的,開始有點家的感覺







1 則留言:

  1. wai~
    How's it going in Japan?
    seems you always eat eat eat...haha

    leave me your skype so we can talk!

    回覆刪除